No.97

人活着就是为了艹叔

他好像喜欢我/龙段

我觉得对方好像喜欢我系列

Cp:龙崎郁夫x段野龙哉 龙段,龙段,龙段

弃权声明:角色都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背景设定:去往马猴老爸里的两人并没有死,为了大案以结的庆功宴上的半架空胡说八道


-龙崎郁夫的场合-


‘日比野桑,我觉得,ta酱可能喜欢我’龙崎郁夫把酒杯凑在唇边突然嘟囔了一句


日比野很配合的喷了三岛薰一脸酒


没话可以回啊,日比野尴尬的抽了几张面纸递给前科长,其实自从结案以来的一段时间,龙崎郁夫和段野龙哉并没有很常见面,毕竟段野龙哉忙着重新回组的事情,龙崎郁夫也忙着处理一些案子的琐事,段野龙哉又为了避免蝶野和其他组员见到他后喋喋不休的抱怨,倒也没怎么找过龙崎郁夫


所以这个误会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可是龙崎郁夫并不介意没有人回他,他仿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样抿了一口酒自说自话的讲了下去‘你看啊,我上次在游乐园被击中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紧张的ta酱啊!’


您老这么久远的事儿能不能就别提了,而且换谁都会很紧张吧,你怎么不说日比野喜欢你呢,全体组员在心里把白眼翻到了脑后跟


‘而且你想啊,之后ta酱也是为了让我光明正大的活着才想和我断绝关系的吧!’


啊,那边的小姑娘好像挺可爱的,去要个电话吧,三岛薰根本没想理他的转头搜寻着可爱的女孩子


‘再说之后,ta酱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的时候,也是想瞒着我等到事情都结束的时候再告诉我的对吧!他果然就是喜欢我啊!’


果盘好像就要吃完了啊,再去要一碟吧,蝶野翻动了一下桌上剩余的吃的后拍了一下正在跟美女聊天的三岛薰,询问了一下要不要再加瓶酒


红的还是白的呢,要不换换口味叫香槟好了


‘龙崎桑,你说的这些正常人都会有这个反应啊,并不能说他喜欢你啦,你想太多了好嘛’日比野忍不住搭了句话,话说这人到底记不记得之前自己喜欢过他啊?这样跟她讨论谁喜欢他的事有点过分哦??


‘可是可是,不止这样哦!你知道吗,那天我们从马猴老爸去到医院之后,他居然哭了唉,而且我抱住他他居然都没有推开哦!!!’


话题好像往奇妙的方向发展了,已经半醉的日比野突然咯咯咯的笑了起来,蝶野刚追加完要点的东西,三岛薰和身边的小姐们的交流也暂时搞了一段落


就在这个如同吵闹的班级突然安静下来一般的夜店里,不知道谁突然说了一句


‘其实是你喜欢他吧,郁夫!’


只有日比野还在哈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好在这时郁夫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见到话题的主角开始打电话,其余的人倒也当是开了个玩笑自顾自的又high了起来


‘喂?ta酱?’

‘你是不是快到了?’

‘嗯好哦,我现在就去门口接你哦’

‘啊没事儿我就坐在离门口不远的地方’

‘啊这里这里!’


郁夫开心的朝龙哉挥舞着双手好让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位置,他看到龙哉平日里不怎么有弧度的嘴角上扬了不少,这让他更加的高兴,他转头笑呵呵的看着在座的所有人斩钉截铁地说到


‘看吧,他一定喜欢我’


-段野龙哉的场合-


龙哉思索了很多天,都不知道该不该问这个问题,问又要怎么问,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有毛病


‘武,’他最终决定以不小心提起这件事一样把他问出来‘你说,郁夫是不是喜欢我’


车子就这样歪了一下,虽然很快就回归正道,但也免不了后面的一顿喇叭


武突然觉得自己没什么必要担心这几天看起来心事重重的龙哉先生


‘……龙哉先生,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难得的,武迟疑的叫出了段野龙哉的名字


‘你看啊,他从小就粘着我对吧’


‘是…’我怎么知道


‘也不怎么跟别人联系,好像最常联系的就是我了吧’


‘是……’你们不是号称无间双龙吗关系能一般吗


‘我之前要跟他断绝关系的时候他好像很受伤’


‘是………’是个人都会受伤好吗


‘而且把话说的这么绝之后,他本来可以不跟我一起去北川家的,那毕竟是他的父亲,他本来可以不受伤害的,可他还是来了’


‘是…………’跟他断绝关系只是您自己单方面的认知吧……


‘最重要的是,所有的一切结束的那天晚上,他把我送去医院了之后居然抱着我不放很长时间’


‘?????’那小子居然敢抱着我的龙哉先生不放还很长时间????


然而段野龙哉早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注意到没有回话的武


‘你说,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武很难过,很绝望,很不想说话,何况他不知道龙哉到底想要哪个答案


‘我觉得,郁夫先生只是因为龙哉先生您上次受伤而受到了惊吓,综合之前的现象来看,大概也不是喜欢您吧’像是您喜欢他似的,武默默的在心里补上一句


总而言之,龙哉先生会烦恼,可能就是不想郁夫先生喜欢他吧,武希望自己没猜错


可是车内的空气好像凝固了起来,段野龙哉其实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不想郁夫喜欢他,他只知道武说的话很有道理,很有道理的让他莫名的不开心


但段野龙哉看着车外的景色,目的地就快到了,他决定把这个问题放在以后再研究


他打了个电话给郁夫,以便告知自己的行程


‘喂,郁夫’

‘嗯,是我’

‘好像是快到了’

‘不用出来接我了,那里可是我的店’

‘行了,我已经看到你了’


段野龙哉看着眼前这个因为看到自己而欢乐的挥舞着双臂的青年,他的心情突然好了许多,不自觉间也好像被郁夫感染一样微笑起来


所以武看到段野龙哉转过头来看着自己,像要证明自己刚才说的话都是无稽之谈一般


带着上扬的斩钉截铁的语气


‘你看吧,我就说那小子喜欢我’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